st-2151765-1.jpg

轉眼到了畢業季,職場新鮮人又要準備投入社會為生活打拼

說起我,很少有機會拋頭露面到公司上班

頂多幾次接新案子必須到公司洽談簽約等

平常就在家穿著休閒的畫圖~

所以省去不少上班治裝的費用,

不過缺點是,正式的衣服還真沒幾套

這次天母嚴選的活動就是幫職場新鮮人或OL挑選適合的服裝,

先在店家搭配出的九大職業服裝中選出前兩名適合自己的

然後進行試穿的活動

IMG_8300.jpg

我本來是對流行雜誌編輯這套連色褲很有興趣的說

結果最後分配到心目中第2名的服裝試穿

等大家看完我的試穿,再來猜猜看這套是適合哪種職業好了

cats3.jpg

一樣的,每間衣服都有一個吊牌

也就是產品的售後服務卡

七天內可提供退換貨的服務唷!!!

此外,還有兩款不同風格色系的筆記本贈品

cats4.jpg

上衣:
珠飾V領無袖襯衫

V領的衣服我挺喜歡的~

雖然單穿無袖對我來說還是個必須突破的關卡

襯衫很薄,有點透,夏天穿相當合適

領口繡有一些珠飾點綴,平凡的白色襯衫感覺起來就不那麼單調了

IMG_8304.jpg

沒想到
這種寬板的無袖,穿起來還有修飾手臂的作用

這下有蝴蝶袖美名的我稍稍安心了

搭配一個牛仔短裙,繫上誇張的皮帶

就是很有活力的裝扮

cats5.jpg

再來是打折五分褲

質料摸起來很透氣舒服~

褲頭有固定式的圓扣腰帶可做調整,褲身又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一般女生都很合穿!

重點是它的口袋設計好誇張好大,

加上褲管很寬,又有皺摺設計,

整體是A字型的,所以很像褲裙的感覺

IMG_8310.jpg

這種寬寬的短褲,適合搭配短版合身的上衣

避免上衣蓋過褲頭無法突顯短褲的設計

也會感覺小腹鼓鼓的

IMG_8307.jpg

一開始不習慣這個褲頭

後來看久了覺得很特別,也可以修飾我的寬骨盆

IMG_8296.jpg

搭配剛剛的珠飾V領無袖襯衫

手提大包包

沒想到感覺很休閒的服裝穿搭配起來也很OL

IMG_8302.jpg

褲子的長度也很剛好,活動起來也很輕鬆

搭配起來背面看也不會過於誇張

cats6.jpg

如果覺得這樣略顯單調

店家還配上一件淺灰色的無袖針織罩衫

罩衫的材質還不錯唷!挺細緻的

正面下方有兩個大口袋

背面在腰部有大塊狀的鬆緊設計

即使不用腰帶也可以突顯腰身

IMG_8281.jpg

哈!一般上街如果棉T和牛仔褲穿膩了,

就可以多件罩衫做簡單的變化

IMG_8282.jpg

背面有腰身,不會像有的罩衫穿起來鬆垮垮的

IMG_8290.jpg

三件一起搭在身上,真的好好看唷!

半透明的白色V領上衣又透露點小性感

比起第一次領到的服裝

這套果然比較適合我呀!!!

IMG_8288.jpg

色彩簡單,整體很俐落大方

搭配一個大藤編包包,好有夏天的休閒感!

猜到了嗎???

這套就是旅遊業的服裝,是不是很適合呢!

其實我也覺得很適合幼教業的老師穿

比較容易跟孩子親近的感覺

而且當老師也是要跑來跑去的啊~~~

IMG_8283.jpg

這次參加職場新鮮人的服裝試穿,實在太有趣啦

除非公司有制服規定

不然適當的服裝在個人職場上有加分的效果

甚至給人專業的印象

照片 005.jpg

發文時間實在太趕~隔天下大雨又冷得要命

還是咬牙穿這樣開車出門XDDD

不過下雨天就是要穿短褲比較方便呀!!!

很多短褲會顯得過於輕鬆,這件不會唷

大家見到都覺得我穿這樣很休閒大方,

但是服裝的剪裁卻又特別不失正式

是新鮮人衣櫥裡可以添加的服裝之一唷

IMG_8303.jpg

其實工作一整天,能讓人舒服自在的穿著也很重要

但是偶而也要注意一下,輕鬆不等於隨便

很多上班族真的打扮得" 過於休閒

如何在舒適和正式中取得平衡點,著實是大家必須去尋找的

不過總而言之,服裝真的是給初次見面人最主要的第一印象

有時候對衣櫥裡的衣服穿搭茫然時,我就會上網拍瀏覽

免錢的模特兒服裝搭配,可以帶來不少靈感

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服裝

網址: http://www.gotobuy.com.tw?member=af000055120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站長 - 加一

arrow
arrow

    傻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