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家老爺到訪朋友家中時,看見朋友家中有使用類似捕蚊大師的捕蚊燈;

過了一陣子,回娘家時,在姊姊家中,也看到了一台類似的捕蚊燈。

此類捕蚊燈真是目前的趨勢。(取代了早期超重量級劈啪作響的電蚊燈)我家老爺也心動了,很想買回家試用~

正當心中有此盤算之際,看見了通路王的發燒鑑貨團有新發燒貨試用活動;

毫不考慮,按下參加「捕蚊大師--拒當紅豆冰,第三代光觸媒捕蚊大師到你家!」的活動。很開心能夠雀屏中選!!

1收到包裹~! ^__^y.JPG

包裝紙盒外觀,正面可見品名、圖片、輸入電壓(110V、60Hz)、消耗功率(6W)~哇嗚!省電喔!

還有經過CE ISO9001國際認同的品質管理系統。(使用更安全有保障喔!)

外盒右側面有美美的圖片外,還有簡述「產品功能」及「產品獨有特點」。

外盒左側面也有優雅的圖片,還有敘述此產品的「滅蚊器工作原理」及「誘捕方式」介紹。

外盒背面敘述此產品的特點:時尚高效、安全無毒、清新空氣、綠色環保,等字樣,

以及公司名稱(影響力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客服專線、品名。

以上皆是中英文雙語說明方式。(可見此產品紅到他國去囉!)

2包裝紙盒外觀.jpg 


傍晚時分是蚊蟲「上班」的尖峰時段,趁著傍晚來臨前,趕緊先打開包裹,

就要來見證「第三代捕蚊大師愛無赦-光觸媒環保捕蚊燈」的捕蚊技術囉!

打開包裝紙盒,產品有用一層塑膠氣泡布包裹保護著,這樣運送過程較不易撞壞。(貼心喔!)

將~將~! 拿出盒中物,共有兩種:1.「第三代捕蚊大師愛無赦-光觸媒環保捕蚊燈」2.產品說明書。

3盒內物品.jpg

產品說明書,共有6頁,非常詳細的介紹;請仔細看以下圖片,是不是「每一頁」說明都很詳細呢?!

4產品說明書.GIF

說明書看完後,哇嗚! 才知道,原來「捕蚊大師有專利鑑定」過的唷!

●有新型專利證書第M377077號、專利鑑定、商標註冊
●通過以下產品安全檢測及保障:
●商檢局商品安全檢驗。
●通過二類電器之電子安全檢測。
●外觀耐熱度檢測合格。
●通過高科技之環保低電節能檢測合格。
●伍仟萬元產品責任險,投保明台產品責任險,安全有保障。
●一年保固,免費維修保證。


接著我要開始來認識捕蚊大師囉!

將捕蚊大師拿在手上,覺得它粉輕,外觀看起來有如說明書所述的:


全機頂級ABS原料指定國內供應商奇美實業公司。
採用環保且永不退色之色粉並加入螢光劑,外型更受歡迎。
光觸媒噴塗料更多(具有複式捕捉蚊蟲功能,捕蚊效果更顯著

插電式的捕蚊大師,它的香菇頭設計是讓我感覺可愛討喜的地方,

採用CCFL電腦專用長壽命背光燈管(壽命可達10,000小時)

第三代捕蚊大師的「儲蚊盒」是加大加厚的,且鐵網是採用環保電池處理~永不生鏽!可耐重80公斤以上!!(哇!)

5外觀樣貌說明.jpg

進一步認識一下捕蚊大師吧!

我將捕蚊大師倒過來,看到底部有貼了標籤貼紙,

有產品「品名、型號、規格、產地、製造批號、進口商、電話、地址」...等詳細說明;

另外還有安全電器標章(通過商檢局商品安全檢驗)及通過二類電器之電子安全檢測的「回」標章。

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喔!

左下圖那白色的地方,是「超耐米光觸媒」--使用更多光觸媒原料,

與紫外光作用,仿人體呼出之二氧化碳,誘拐蚊蟲靠近捕蚊器。

「紫外線燈管設計」--365nm光波誘蚊燈,仿人體體溫誘騙蚊蟲。

「風扇」--掌握蚊子隨弱風飛行習性,風扇產生微弱氣流,蚊子接近後利用風機吸入,達到捕蚊效果。

風扇上方有放置「鐵網」的設計--預防孩童誤將手指伸入捲進風扇中。

「儲蚊盒」進風口採用「漏斗」方式--增強吸力,防止蚊蟲逃逸,不讓原本已捕捉到的蚊蟲輕易逃出。

7風扇回標章.jpg

另外,分享一下開啟儲蚊盒的方式,如下圖所述:

手掌請先抓住儲蚊盒→然後往左旋轉,儲蚊盒即與上機身脫離→再往下輕拉就可以取下儲蚊盒囉!

若要裝上儲蚊盒時,再對準旋轉樂扣--卡榫的地方,再往右輕旋緊即可喔!

6開啟儲蚊盒方式.jpg

儲蚊盒裝了蚊子後,如何清空儲蚊盒呢? 請見下圖說明喔!

儲蚊盒取下之後→請將一隻手指頭伸入漏斗的洞口內→扣住往上提拉→取出漏斗後,即可將蚊蟲倒掉囉!

8倒蚊蟲時,將漏斗取出方式.jpg

好囉! 已經認識了這麼棒的捕蚊大師之後,接著另我期待的見證就要開始囉!

初次使用時,我將它放在我們最受蚊子困擾的地方--臥房內的「梳妝台上」;

我家小寶貝,非常好奇這個會發出漂亮微光的「小燈罩」,猛往它身上瞧啊瞧滴。

9使用地點 1 ~ 我滴「梳妝台上」.jpg

好! 經過半小時,沒捕捉到半隻蚊蟲。 原因:房裡這天剛好沒半隻蚊蟲來訪~哈!

其實,我只是想要先讓捕蚊大師插電一段時間看看「有迷有問題」。(確定! 沒問題! 可以安心使用囉!)


收到捕蚊大師這個時間點,不巧遇到連續下整天的間歇大陣雨第二天;

這下子,蚊子的幼蟲(孑孓)以及成蚊們,通通都被大雨給沖掉啦!

要看到捕蚊大師真正的厲害之處,還得等到「正式的好天氣」才能給予公平公正的見證囉!


接著我將捕蚊大師從房間拿出至屋外大門旁,這裡平常是擺放"捕蚊燈的前輩"--「早期超重量級劈啪作響的電蚊燈」之處;

10使用地點 2 ~ 屋外大門旁.jpg

捕蚊蟲結果:0 。原因:上述說明的--連續大雨後,蚊蟲無半點蹤影兒。

還有,擺放位置過低。(說明書
強烈建議的高度為100cm~150cm的地方。)sorry!家中找不到這麼高滴椅子。

隔天傍晚,我家老爺下班後,趁著我們要睡覺前的幾個小時,

就已經先把捕蚊大師放在高度大約100cm的五層櫃上面了。

這天還是有下雨,蚊蟲真的不多,房間剛好只有一隻蚊子,就給捕蚊大師捕捉到囉!

11使用地點 3 ~ 臥房內五層櫃上.jpg

雖然是連續下大雨的時期在做捕蚊大師捕蚊的見證,的確對捕蚊大師有點不公平,

但是,在蚊蟲不多的情況下又能讓捕蚊大師捕捉到蚊蟲,不就正好顯示捕蚊大師捕捉蚊蟲的功力?!

所以,在觀察了家中客廳,有了幾隻「不速之客」之後,入睡前,我將捕蚊大師放在客廳「工作」,

雖然放置的高度有點不理想,但是,隔天早上看結果:捕蚊大師還是很努力的幫我們捕捉到了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囉!

12使用地點 4 ~ 客廳茶几上.jpg

客廳試過了,我還想試試每次吃飯時都會被蚊子攻擊得滿腳N個包的--廚房(餐廳)。

這次讓捕蚊大師在大家吃晚餐前開始工作。(這天是連續大雨的第四天,蚊蟲依舊不多。)

小寶貝依舊好奇媽咪正在試用的捕蚊大師,跑到廚房湊一咖。

隔天早上看結果:哇嗚! 好棒! 我最討厭的蚊蟲通通一網打盡啦!

13使用地點 5 ~ 廚房裡米缸上.jpg

連續大雨蚊蟲不多的情況下,室內沒啥蚊蟲來訪,我想,至少室外一定會比較多吧!

不如把捕蚊大師移駕到傍晚時分蚊蟲「最多」的地方--屋後。

我將它放在窗台上,高度不夠理想,大約是在80cm,角度不夠Over。
(我盡力了)

說明書有說:放置捕蚊器最好的滅蚊效果除了高度要在100cm~150cm理想高度外,

還需要考慮誘蚊燈的燈光吸引範圍,放置的地方要能使捕蚊器的燈光擴散最好。



沒關係,實驗繼續!

傍晚時,我將捕蚊大師插電後不久,產品設計的光、味、風...等綜合技術,

就已經吸引了一隻小飛蟲前來報到,就停在「香菇頭」上面。

左下圖,是我要睡前的「巡堂」,傍晚到晚上睡覺前的成果--大約快10隻的蚊蟲被捕捉到囉!

14使用地點 6 ~ 屋外窗台上.jpg

看完了窗台的結果,心想,洗衣機目前無人使用,放在洗衣機上方就能符合說明書說的「讓燈光擴散最好」囉!

滿心期待,到了隔天早上,就要來看看成果囉!

15使用地點 7 ~ 屋外洗衣機上.jpg

屋外洗衣機上高度大約90cm,燈光擴散佳,雨停第一天早晨,成果發表:

打開漏斗一看,O~My God! 好多!! 好多蚊蟲喔!

我很認真的給它數了數,近30隻大大小小的蚊蟲被捕蚊大師捕捉到耶!

哇嗚! 真不能小看捕蚊大師的功力囉! (捕捉蚊蟲真是棒!!~滿意!)

16使用地點 7 ~ 洗衣機上之「旭日看成果」.jpg

早上看到洗衣機上的成果,真的很令人讚嘆!

晚上正在po此文的我,想到說明書第6頁的第6項有說明辦公室的使用方法:

工作時,在辦公桌下放置捕蚊大師,可免除蚊蟲叮咬之苦。

所以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出來分享給大家。

17使用地點 8 ~ 辦公桌下.jpg

坐在有捕蚊大師在「保護」我的雙腳的辦公桌「作業」的每一刻,

我敢大聲的見證:「我沒有被半隻蚊蟲叮咬唷!」

因為每次坐在此位置「作業」時,必定會遭受蚊子攻擊!(無一倖免)

這樣感覺超安心的! 作業起來可以更專心、更有效率了呢! 好棒!


也許有許多人和未使用捕蚊大師前的我一樣有著同樣疑問,

就是:一.捕蚊大師沒有像其他類似產品使用電擊器,那它是怎麼捕捉蚊蟲的呢?

答:捕蚊大師五大功能:

1、模擬體溫:紫外線模擬人體體溫誘騙蚊蟲。
2、衛生殺菌:光觸媒分解空氣中有毒物質,比傳統捕蚊方式更衛生。
3、仿真呼吸:光觸媒分解二氧化碳和溫熱水氣吸引蚊蟲。
4、模仿氣流:低速風扇製造微弱氣流,掌握蚊子喜歡跟隨弱風的習性。
5、淨化空氣:捕蚊大師高濃度光觸媒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


問:二.
捕蚊大師有哪些優點而讓我們的消費者那麼喜歡使用及回購呢?

答:
1.低噪音:採用風機吸入捕殺模式,無傳統電殺的“噼啪”噪音。
2.淨化空氣:高濃度光觸媒可以吸收空氣中有害氣體。
3.殺菌消毒:紫外光可以殺滅空氣中的有害細菌。
4.連續滅蚊效果:被捕捉的活蚊會釋放出化學信息來吸引同類,達到連續捕蚊功效。
5.超長壽命:採用CCFL電腦專用長壽命背光燈管,壽命可達10,000小時。

除了以上好多好棒的功能及優點之外,其實,我最喜歡捕蚊大師的地方就是:

「一年免費維修保固的保證」以及「超省電!連續運轉24小時,一個月只要12元電費」


集結了這麼多優點於一身的「第三代捕蚊大師光觸媒環保捕蚊燈」,

再加上很爭氣的它於連續下雨、蚊蟲被大雨沖掉,蚊蟲蹤影「朧跨謀」的情況下,

還是很努力的替我們捕捉到了許多的麻煩「蟲」物。

這麼棒的高效捕蚊器,您一定值得擁有它!!

以上為個人體驗見證,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若您家中已經有或想要擁有補蚊大師的話,

記得一定要在使用前先好好的詳閱「產品說明書」,好讓捕蚊大師發揮「最高效」的捕蚊技術喔!

網址: http://gnat.shop.conn.tw/?member=af000055120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站長 - 傻媽咪
arrow
arrow

    傻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