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現代文明病與慢性病越來越多,加上飲食精緻與經常外食的關係

常常會有3高毛病出現,所以近年來大家漸漸越來越注重身體養生健康上的問題

市面上也出現許多種養生飲品,這麼多種養身飲品,就屬燕麥奶最夯了

各大飲料廠牌紛紛推出,口味超多種,消費者的選擇性也多了很多

很高興這次能夠試飲來自宜蘭,最健康的潤之泉天然飲品

我收到的商品有一小箱,打開箱子我拿到的總共有6瓶,分別是3種口味各2瓶

真棒,因為我很喜歡喝天然的燕麥飲品(健康營養又養身)

潤之泉的飲品,就固定在紙盒包裝裡,紙盒上的印刷很精美漂亮

最棒的是上面還有2孔設計可以方便提拿~~~很不錯

包裝盒底有詳細的說明與介紹,潤之泉天然飲品是來自我們台灣的宜蘭縣礁溪鄉

2222.jpg

另外廠商還有附上簡單的潤之泉介紹DM,我看了一下

對這潤之泉天然飲品多了認識,分享幾頁介紹給大家,另外我覺得潤之泉的理念挺不錯的

潤之泉理念

因深感市面上食品,經太多的修飾及添加而變不健康的飲食文化

這些恐怖添加物雖然增加色、香、味的提昇及成本降低,但也造成很多的文明病

潤泉早在里仁事業創立之初,就堅持開發有機、無毒、無添加物的飲品

例潤之泉烏梅汁、人蔘蜜棗茶、菊花茶、香梅汁等

雖然增加很多的人力及成本,但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更堅定我們對產品的堅持

也陸續推出一系列有機黃金燕麥產品,並同時榮獲國內第一瓶國家有機認證黃金燕麥

潤泉也將以愛護環境,友善大地的信念,生產出更乾淨及高品質的天然產品

123.gif

現代人講求養身、保養身體,對吃對喝對任何東西都超注重

我覺得天然的產品最好--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我拿到3種口味的潤之泉天然飲品,分別是有機黃金燕麥-紅薏仁樂活飲堅果樂活飲美妍雙膠

潤之泉飲品都是選用最天然與有機的原料去製作,而且不添加對人體有負擔的添加物

最棒的是這3款飲品,都有通過國際食品ISO22000HACCP安全認證有機認證

潤之泉每一款飲品都是最天然的好味道

未命名 -1.jpg
2.jpg

潤之泉每一款飲品,瓶裝上的包裝都很不錯,上面都有很詳細的介紹(成份、營養、認證.....等等)

先與大家分享一下,我拿到這幾款潤之泉天然飲品的簡單介紹

品  名: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紅薏仁樂活飲
成  份:水、有機燕麥、有機紅薏仁、有機腰果、有機蔗糖
規  格:280ml*2罐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方式:勿置於陽光直射處或高溫場所及避免碰撞。
產  地:台灣
特  色:嚴選國際認證無農藥、有機黃金大燕麥,自然方式萃取,保留燕麥精華,加淡雅清香紅薏仁,滑順營養

ccc.jpg

品  名: 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堅果樂活飲
成  份: 水、有機燕麥、有機芝麻、有機腰果、有機加州杏仁果、有機蔗糖
規  格:280ml*2罐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方式:勿置於陽光直射處或高溫場所及避免碰撞。
產  地:台灣
特  色:嚴選國際認證,有機黃金大燕麥,以最自然方式萃取,保留整顆燕麥完整精華,加上整顆研磨的加州杏仁果,香醇養生

aaa.jpg



品  名: 潤之泉美妍雙膠
成  份: 水、珊瑚草、頂級雪耳、紅棗、冰糖
規  格:280ml*2罐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方式:勿置於陽光直射處或高溫場所及避免碰撞。
產  地:台灣
特  色:揉合有機黑木耳及珊瑚草天然植物膠原,經慈心有機認證及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天然、無毒無負擔

bbb.jpg

我準備要試飲時發現,每一瓶的瓶蓋上,都有印有飲用前,請搖勻的字樣

原來潤之泉的飲品,每樣都是採用新鮮食材製作,把完整的營養素保留下來

不使用 [人工添加物-增稠劑] 的狀態下,食物的纖維質如燕麥、堅果、紅薏仁、黑木耳等

都會沉澱在瓶底,所以飲用前一定要充份搖動,這樣才能享受到絕佳的風味與口感

使用前一定要記得搖一搖

anigif.gif

打開瓶蓋,瓶口均以膠膜真空封口,衛生看得見,消費者喝得最安心

PS:這膠膜真空封口,真的封的很緊,因為我是跟公司同事們一起試喝

公司的女同事她們幫忙要撕開封口時,都說要大力一點才能撕開,我自己撕開封口也覺得真的要用點力

這包裝真的很不錯,不用擔心不衛生的問題

DSC06427.JPG

這3種口味看起來都挺不錯的,真不知道該先喝哪種好

最後我選擇先試喝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堅果樂活飲,因為我很喜歡吃堅果類

打開倒入杯子時,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堅果味道與燕麥的味道~~~香阿

DSC06451.JPG

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堅果樂活飲

採用來自芬蘭EVI認證,無農藥、無化肥的黃金燕麥,以整顆燕麥研磨

3.jpg

濃濃的杏仁果與腰果香味,看得到也吃得到穀物顆粒

這些穀物都處理的很細緻,所以大人小孩都很適合飲用唷

DSC06454.JPG

接這第二喝的是潤之泉美妍雙膠 ---愛美的女性一定都會很喜歡這瓶潤之泉美妍雙驕

因為我還在想要喝哪瓶時,我那些女同事們,就在一旁叫我趕緊打開美妍雙驕,因為她們超想喝的

女生好像都對含有膠質的東西特別有興趣,因為喝了可以讓肌膚變的水水嫩嫩

打開倒入杯子時,聞到一股很特別的香氣,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一種甜甜的感覺

DSC06467.JPG

潤之泉美妍雙膠是揉合頂級雪耳與生長於安全無污染潔淨海岸海域濕地的珊瑚草

4.jpg

這頂級雪耳跟一般我們吃的不一樣,超大片而且看起來超嫩的,含有豐富的天然膠質

5.jpg

豐富膠質、真材實料顆粒看得見,大家都分到一小杯


同事們都說好喝(讚不絕口)尤其是女同事們,好像特別喜歡這個口味~~~看來這瓶美妍雙驕深得她們的心ㄚ

我喝了也感覺很不錯,好濃好稠阿,而且那分明可見的真材實料,更是棒

另外剛開始我開瓶時聞到的甜甜香氣,原來就是黑糖,這黑糖的口感很香濃,又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潤之泉美妍雙膠---口感細膩又能補充膠原~~~棒呆了

DSC06469.JPG

最後要來品嚐的是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紅薏仁樂活飲


打開倒入杯子時,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紅薏仁香味與燕麥的味道~~~香氣不輸堅果味唷

看來喝起來應該也很棒

DSC06478.JPG

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堅果樂活飲


採用來自芬蘭EVI認證,無農藥、無化肥的黃金燕麥,以整顆燕麥研磨

1.jpg

另外還有健康紅薏仁&腰果,紅薏仁很少見,一般大家都是吃已經處理過的白薏仁


其實紅薏仁所含的營養份,比起白薏仁多好多,這些營養素對身體來說挺不錯的說

不過單吃紅薏仁口感比較不好,所以大家才會比較喜歡吃白薏仁

2.jpg


濃濃的紅薏仁與腰果香味,看得到也吃得到穀物顆粒

DSC06487.JPG

試喝了這3款潤之泉天然飲品,我與同事們大家來個不記名投票(這純屬我們自己的喜好選擇,僅供參考啦)

1號候選: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堅果樂活飲

2號候選:潤之泉美妍雙膠

3號候選:潤之泉有機黃金燕麥-紅薏仁樂活飲

參予試喝的總共有10位唷,一人投一票(女性4人、男性6人)

開票囉~~~1號4票、2號4票、3號2票

偷偷問了一下,原來那4位女同事通通投給潤之泉美妍雙膠,看來美妍雙膠真的很受女性歡迎

不過我自己試喝的感覺,覺得這3款潤之泉天然飲品都很不賴,味道香濃

如果跟一般市面上大廠牌的比較起來,我覺得最大差別在潤之泉天然飲品,喝起來的口感特別細緻

味道香濃,吃的到顆粒(真材實料),而且又能常溫保存,保存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也很佩服潤之泉製作天然飲品的技術~~~台灣道地的天然飲品,有機會大家可以試飲看看

對了~~~很多朋友問我上哪買,大家可以上台南府城館看看,組合優惠超多的唷

網址: http://sabafish.shop.conn.tw/?member=af000055120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站長 - 阿譯
arrow
arrow

    傻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